2005年7月5日 星期二

壞消息

這個壞消息已經發生許久了,一直想要寫在 blog 上,卻又不知道怎麼下手比較好,醞釀許久,還是決定寫出來。

崇信走了,這個消息讓以前同社團的我們彼此錯愕了好一陣子。

人生無常,誰也沒料到會這樣,今年四月的時候,大家還有說有笑的聚在一起,開玩笑的要他在虎尾開一家安親班,好照顧我們那一群越來越龐大的小孩子,卻沒想到......

他走後的這陣子,大家商討著要將他以前的照片與他最喜歡的歌曲製作成一本電子相簿,我則提議可以製作成 VCD,這樣就可以直接以 VCD Player 播放了,而他們也同意,不過製作的工作就落在我頭上了,呵呵......

上個週末,大家回到團部,一起尋找他以前的照片,在尋找的過程中,看到以前照片中的大家那副拙樣,不經回想起過去大家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那種感覺彷彿又回到以前的時光,還真希望時光就此停留。

唉!感傷歸感傷,我還是趕緊將大家勞心勞力收集、掃瞄的相片與歌曲製作成 DVD (VCD 的畫質太差了,所以我決定弄成 DVD),好當作禮物送給崇信,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裡會喜歡這份禮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像家人 我們家族成員很多 兄弟姊妹年齡落差很大 而且 我們都在不同的家庭成長 重要的是 我們彼此都公認 進入這家族開始 從此展開人生最最快樂的階段..

不知怎麼去形容接到這噩耗時 我的耳朵重聽 腦筋空白 我不知該如何去相信 我所聽到..
不過 我很清楚聽見 一個大男孩的哭生 我的心都碎了..

這一星期以來 總是部段想起從前 還好有從前 想起他那搞笑模樣又能笑了出來..

謝謝顯庭 替我們完成我們想為它做的最後一件事
也藉此 又回到從前那 最愛待的團部 重拾歡笑生..

Softcup 提到...

這不用謝我,我也只是補償我沒辦法到場的遺憾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