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4日 星期三

可喜可恨的一天

昨天晚上高高興興的去買的滑鼠鍵盤組,準備換掉家中那組難用的鍵盤與滑鼠。

由於平常都是使用筆記型電腦,所以在挑選時就特地要挑選跟筆記型電腦相同按鍵,這樣使用起來才比較不會有落差,其實還有一點,個人覺得筆記型電腦的按鍵比較好按,也比較不會按錯。

找來找去後來找到了這一款:羅技的光電銀幻手滑鼠鍵盤組 (UltraX Desktop)

光電銀幻手滑鼠鍵盤組
UltraX Desktop


或許是習慣吧,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覺得桌上型的鍵盤怎麼那麼薄,不像一般的鍵盤有高高的突起,純靠手摸要找方向鍵還差點摸不到,不過漸漸的也開始習慣了。

後來準備要睡覺了,就將之前舊的鍵盤滑鼠收一收。此時,發生一個驚天動地、鬼哭神號、人神共憤的事情,舊的鍵盤從我的手中滑落了,我的手中只剩下護腕的部份,還好死不死的砸到我的外接硬碟。

趕緊將鍵盤撿起放好,看看我那顆心愛的外接硬碟,似乎沒什麼事,心中開始祈禱希望不會有事,只是上天不會讓我這麼好過,就在我躺在床上沒多久,就聽到我那顆心愛的硬碟開始發出陣陣的哀號,從此再起不能。可惡,我的 120GB 的硬碟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