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4日 星期三

Firefox 的閒話

為什麼要用 Firefox?Firefox 好用嗎?

這我不知道,我只是喜歡用他而已。說我有反微軟情結,或許有吧,我也不否認,因為我也用微軟的作業系統。

IE 與 Firefox 孰優孰劣我不置可否,喜歡就用。不過有競爭才有進步,IE 在 Firefox 的刺激下終於打算出 IE 7 了。

底下引用在網路上找到的一句話。
正如一個FireFox愛好者說的

「Firefox 是優秀的瀏覽器。但她並不是很好上手:她的優點,需要你慢慢發覺,需要你有一點電腦知識和最重要的:耐心。如果你剛開始用一個小時覺得很不爽,請不要來這個論壇草率的說出你的感想,請仔細的在這個論壇看看置頂的文章和教程,以及別人的評價,然後根據教程逐漸熟悉一個新的瀏覽器;也請不要輕信網上那些編輯的測評——實踐出真知。如果你仍然覺得Firefox 不適合你,沒有任何人強迫你使用 Firefox,但是請記住:這表示我們的價值觀和對事物的認識不盡相同,你可以死死的被別的瀏覽器吸引而不使用 Firefox,也請你相信同樣有那麼多人已經深深地愛上 Firefox,所以請不要輕易嘗試發表不成熟的看法試圖帶走別的 Firefox 用戶。當然假如你覺得自己的觀點確實是真知灼見,歡迎討論,但拒絕憤青。」

沒有留言: